搬回鄉下整整一個禮拜

我覺得自己適應的還不錯

一開始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房間在四樓,一忘記東西就要爬上去拿,全身酸痛

         家裡很大,發現有蟑螂,這是我的頭號天敵  悠喜猴 擔心

         房間也很大,一開始好空阿~~~~

 

分隔線 小草莓

一個禮拜也慢慢習慣了

房間多了很多東西,目前繼續努力布置中

蟑螂的煩惱已經有阿爸幫我解決了,角落多了蟑螂藥

這個爬四樓嘛~~還是沒有辦法滴,還是練練體力好了,看看腿會不會因此結實一點

 

分隔線 小草莓

每天上網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小七買一杯City Cafe

因為小陳去上班了,家裡剩我一個

一台筆電,一台電視,一杯咖啡,還有最重要的"非死不可"

這樣真的好滿足喔~~有幸福的感覺喔~~

很辛苦的集滿六點

我也有一隻可愛的Lisa

麗莎 1 

麗莎 2 

麗莎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