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這麼瘦

平均一天吃不到100mL

但依然體力充沛

有時候我真是搞不懂

吃飯對你來說這麼痛苦嗎

何必互相折磨

唉~我已經釋懷了

看你消瘦的身軀,越來越習慣

有時候出遊沒帶你一起,我想像你一個人在家的樣子

心裡還是覺得不忍,但是嘴巴還是說著:要你好好反省!

但你真的會嗎?我不知道 

但是但是,至少......我心情不好時,有你會陪我

               至少......我生氣罵你時,你不會還口

               至少......拔不理人時,還有你會理我

基於這些理由,我們還是和平相處吧

以後我會照顧你,你的大小事我全包了

你也越來越可愛了阿~~會跳到床上,然後趴下來,一整個自己是女主人的樣子

                                 我回到家了,你會對我搖尾巴

這兩件事你以前都不會,所以每次看你跳到床上趴下,就覺得你好可愛

還有一件事要好好稱讚你

今天到樓下7-11買東西,你沒有繼續打滑了(是因為指甲剪短了吧?)

每次都會來找你玩的店員,你今天對他搖尾巴了ㄟ

而且他要摸摸你都沒有閃喔

今天總算沒有丟臉了~~

肚肚咬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