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辛苦的搭車           

到台中 masalili 挑結婚禮服

終於挑定了

結婚這件事

我又完成了一個stage

 

分隔線 98

在車上因為看到伴我走天涯

又紅眼睛了

我已經很努力不去看

不過還是會偷瞄一下

這部片

看幾次就哭幾次

還好睫毛膏沒有暈開阿

 

分隔線 98

與 Mia 吃完午餐就到 masalili 在山西路三段新開的分店

叫做 masalili 曉山青 (我也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挑我的結婚禮服(這件事,終於要處理,能把他終結,有爽)

這是試衣間裡的一角

因為 masalili 很注重品牌的隱私

所以我也不敢亂拍

只等小姐幫我拿衣服的時候火速拍了兩三張

masalili試衣間 

masa試衣間 

曉山青的裝潢比學士店美多了

某些小角落有巴洛克感覺

試衣間的光線也非常明亮

只可惜位置比較偏僻

不過店裡人員的解釋是比較好停車

還好啦,這裡周圍雖然空曠

可是往前路口就是崇德路,有 麥當當 starbucks

聽幫我服務的小姐說,這裡不接洽一般的婚紗包套

主要業務是挑結婚禮服及享玩旅遊攝影

當然啦 ~ 價格也是比較貴囉,大約八萬多吧

主要攝影作品除了婚紗,還包含側拍

還有造型師也是一對一,一起跟出門的

住的地方也都不錯 (HOTEL ONE)

這些看起來都很不賴,但是價格不可愛啦 ~~

分隔線 98 

現在來看看的我禮服

為什麼要說沒有我的style

因為我要的顏色都是傳統長輩較不愛滴

芥末綠。寶藍。深紫(訂婚這一套被念到臭頭)。裙子滾黑邊的。

我的娘有一點住在海邊啦

所以他管很寬

一直叮嚀我要選紅的金的

Mia 也真盡職,一直阻止我要的芥末綠

讓我選衣服時一度陷入兩難的局面

後來小姐搬出一件很金,乍看之下很俗,但穿起來很有效果的晚禮服

我想,我應該就可以知道我要什麼了

先看白紗

這一件我愛它的簡單,還有平口V領有宮廷風,還有裙擺車骨蕾絲

穿的時候有點大,看起來胸部好小喔

不過小姐說改一下就好了啦

白紗 側 

白紗 正 

敬酒晚禮服

紅的不俗氣,剛好皮膚不白的我,可以靠它襯托一點

還有低腰設計,看起來有比較修長啦

晚禮紅 側 

晚禮紅 正 

 送客晚禮服

最喜歡這件的裙子,因為有抓皺加上三層紗

上半身全是珠工,很貴氣的呢

一樣有宮廷的感覺

  晚禮金 側

晚禮金 正 

 

雖然顏色都超普通

也沒有我的style

但穿起來效果都不錯

所以我也蠻喜歡

做重要的是------我可以接受,長輩也喜歡

唉 ~~昨天臉有一點泛油光啦,所以用kitty借來蓋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