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ung 夜景 

離開台中的前一天晚上

心情有一點惆悵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第一次我離家

第一次我租房子

第一次我看夜景

還有,即便是離開了他五年,我還是再回來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分隔線 4  

去年有機會隨著小陳回到台中

我真的很高興

只要給我一台摩托車,我就可以到處去

加上生活便利,哈哈~~逛街很方便

還有這裡很多地方都勾起我學生時代的回憶

所以我愛死這裡~~

愛歸愛,但在我決定終身大事之後

我就變的很愛回家,我.....一定是轉性了

所以一年的房約到期,我們也決定回到鄉下,畢竟工作也在那~~

分隔線 4  

這個月都在忙著搬家

隨著時間逼近,這個家也越來越空

空空的家 

都搬得差不多了,今天再整理一下就可以回家

不過我心裡有一點感傷

哈~大家也會這樣嗎

我每要離開一個地方之前

都會有這種感覺

不過很奇怪,明明是回家,我感傷個屁阿   米滷蛋 學猴子

還是乖乖去睡覺,起床後行李款款,滾回家去吧~~

反正有車到哪都方便,虎尾到台中也不過一個多小時

對女生來說,虎尾←→台中的距離跟週年慶的魅力比起來

根本是沒的比阿   悠喜猴 科科

分隔線 4  

我來報告一下肚肚的近況

之前因為挑食不吃飼料瘦到不成狗行,皮包骨......這....這...這還是狗嗎??

我阿母因為太寵他了,想把他接回家照顧

看他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自信喔.....可以把他養胖吧

我就答應他了,反正我也要回家常住,還是可以照顧他

就這樣一個月後,肚肚真的有胖一些

不過在吃的方面,大家還是放棄了,狗食不吃就是不吃

我阿母就親自煮給他吃

不過我在想,這一次胖起來,下一次挑食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

之前很瘦喘到不行,帶給獸醫看

獸醫還虎爛他的肺已經纖維化,無藥可醫,只開給他舒服一點的藥

結果所謂舒服一點就是鎮靜劑,挖勒~靠!! 悠喜猴 火大

一開始我沒看到X光片還信以為真,打電話回家都會忍不住大哭

一度開始找起了狗狗的後事處理資料

不過現在,事實證明他只是因為挑食不吃,身體代償,酸中毒太嚴重而已

X光片     獸醫說法→1.喔...肺好小.....快要看不到了,這個充氣不足

                            2.看不到橫膈,問題很大.....%#@&......balabala

                            3.無藥可醫,隨時要有心理準備

挖哩勒    我看到的→1.肺小是小啦,不過畢竟他是中小型狗阿,你不要拿黃金的片子給我看喔!

                               而且那個輪廓很明顯好嗎?一點都沒有'蔔蔔'的感覺

                            2.老娘只是小護士都看懂橫膈在哪了,挖勒你這個蒙古大夫

                            3.他現在活的好好勒~~呼吸也都是正常型態

所以,獸醫你別再騙我阿爸跟阿母啦

如果肚肚有幸再胖一點,我一定帶他去給您瞧瞧~~~~

是誰說林北要死了 

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