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兩天,台灣人的心都碎了

因為這一次的颱風,南部重創,實在慘不忍睹

看到電視上滿目瘡痍的災區,以及災民聲聲的哭喊呼喚

我一個人看著電視,鼻子很酸,眼眶也泛淚(我是愛哭包沒錯)

心裡一直在想:他們真的很可憐

不知道失去親人,往後的日子要怎麼過

有的是全家都罹難,只剩他一個人,孤苦無依在這個世界上

有的是還留在山那一頭,等待奇蹟出現

今天第七天,還是陸續傳出不幸的消息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就此打住,不要再有人犧牲,也不要再有人放聲哭喊

但真的很殘忍.......

老天爺有看到嗎?請保護災民們堅強的活下去,收起悲傷,因為還要重建家園

不過,也是因為這一次的風雨無情,我體會到愛心沒有國界

謝謝眾多PTT鄉民們的付出,不管是出錢出力

也要謝謝熱心捲起袖子捐血的大家,光是這幾天,血庫已經滿了

也要謝謝出錢出力賑災的名人,不管是捐款,還是深入災區親自協助

都謝謝你們..............

雖然說這一次政府的速度真的慢了些

還有馬小九說"人不與天作對"才能減少災難的發生

竟然也有無恥的學生將call in當成大冒險

不管,我都不要看這些,因為譴責不會對他們有幫助

下一次我敢說政府的速度還是不夠快,而且無恥的人依然無恥(長庚的臭學生你要不要去死以表達歉意)

這些我都不想看也不想聽了

只希望亡者安息,而生者堅強

有人為了救災犧牲,所以怎麼可以不勇敢活下去?!!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