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眷村 

住在台中這麼久,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但從來都沒有去過呢

趁著好天氣,決定自己去一趟,拍拍漂亮的照片

為眷村留下美麗影像

(本來聽說今年八月要拆了,不過後來證實只是謠言,村長說一定撐過今年)

 

分隔線 草莓

 

這件事說來話長,那天下午興沖沖的騎著小紅就出發了

就這麼在路上騎了一個多小時,就是沒有到

因為我迷路了  兔斯基 撞壁

看看時間已經五點,只好回家煮飯了

跟隔天約好的劉 Lu Lu 說了一下

決定再去一次

這次也是一樣迷了路,開車走了一個小時才到,中間下車問路兩次

實在是有夠囧的,而且大熱天,我又忍不住當流汗王了

誰知到了那裡,才正是飆汗的開始

入口指標 

眷村小路 

有兩個傻子  兔斯基 阿呆

就是這樣一路走進去滴

 

分隔線 草莓

 

一進去就看到公告啦

是要公告什麼勒 ~~ 沒有啦 ~

這也只是作品之一而已

公告公告 

兩個娃 

第一面牆  先看到兩個顏色豐富的娃娃

右邊娃娃的手像是機器人

很有想像空間的感覺

我想   應該只有黃伯伯最清楚他想像中的世界

因為   這裡的畫有很多看懂又看不懂的感覺

不過    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

黃伯伯的心裡都是好事   好話   以及好的畫面

對於一個已經80歲的老人家來說,真的很不簡單   洋蔥頭  大拇指

好話的牆 

平安百幅 

 

這裡平日都會有新人來拍婚紗

假日也是滿滿人潮 

所以,拍照一不小心,就會有陌生人入鏡

彩虹路 

這路,真的很有彩虹的感覺吧

春安路 

那裡現在也都還有人住

應該很習慣每天都有遊客來參觀,然後拍拍拍

門口 

 

分隔線 草莓

 

當天回家之後,一直覺得沒有拍到有fu的照片

加上天氣真的超熱,我一直在飆汗

想想,一個美美的女生,汗流成這樣,妝都脫光光了,還能看嗎??

總之我心中不甚滿意

所以決定隔天,也就是第三天,自己再去一趟

自己一個人的話,我就可以愛拍多久就拍多久,不怕耽誤到朋友的時間

晚上,在MSN遇到王小扁

跟他說這個地方,他馬上說要跟偶去

還問我在哪集合,問一下他,原來她打算騎歐兜麥從彰化到台中

噗 ~~ 小扁你也太可愛了吧!偶去載你就好了啦

洋蔥頭 呴呴    第三天我的配備更齊全了

角架、兩瓶飲料(加上小扁帶的兩瓶共是四瓶)、面紙

餐巾紙(不會把面紙屑屑黏在臉上,是要搞笑喔 ~)、扇子、陽傘

哈哈 ~ 有沒有這麼認真

 

分隔線 草莓

 

沒有想到隔天還是在當流汗王,妝還是脫個精光

回到家後全身黏剔剔

什麼? 我 離題太多,那先來補張照片好了

衣架 

這一張是不是有點矯情?

自以為很有感覺得衣架,唉 ~ 失敗!

shadow 

 

第三天去拍照的時候,也有遇到黃伯伯喔

黃伯伯在跟我解釋牆上的李小龍

不過我聽不懂,真是SORRY SORRY,因為濃濃的外省腔嘛 ~

不過看到黃伯伯本人,我和小扁都很興奮

希望他一直身體健康   希望他一直身體健康   希望他一直身體健康

遠近照 

牆壁 

 

雖然連續兩天都在當流汗王

不過我很開心就是了

因為後來根據正確消息

村長說今年一定不會拆

而且將來遷村的地點,也會留一面牆給黃伯伯喔,讓他老人家可以繼續他的興趣

所以我決定,今年冬天要是我人還在台中的話

還要再去一趟

到時候,我不僅可以不用當流汗王

還可以美美的入鏡

所以,後會有期了!幸福彩繪眷村 ~

 

byebye彩繪眷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