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莊園 

上個禮拜四,姊姊台北工作放假,到台中來住我家

好久沒有見面了,我超開心  悠喜猴 開心

趁隔天天氣不錯,帶他出去走一走

想想看要去哪裡呢    苗栗~太遠    台中市區~太無聊了

剛好今天是非假日,所以我們決定要去新社

新社其實都是景觀餐廳較多,目前沒有花海

想當年,大學生我笨笨的~

大熱天騎摩托車一路飆到薰衣草花園

卻只看到一搓一搓的薰衣草

心裡是有點失望啦,加上山路難走,所以畢業好幾年我也沒再去過了

上一次拍婚紗知道新社有一個點,是很漂亮的歐洲古堡建築

不過門票可不便宜,一台車限六人是3500大洋

我怎麼可能為了拍婚紗花這麼多錢~再說,男人也不願意吧

這一次剛好有機會去,其實心裡蠻興奮的

 

分隔線 一串心

哈哈~到了到了~這裡就是莊園

真的超美

新社莊園2 

而且這裡好大,突然之間,我都不知道要怎麼一次把整個莊園都入鏡

只好左拍拍,右拍拍

這裡一張又那裡一張

唉~今天拍照的功力退步了

我只好盡量把好看一點的照片挑出來,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

走!吃飯去 

走!我們吃飯去吧~

非假日開放的餐廳有兩邊,一邊是中式,另外一邊在六角餐廳,吃的是法式餐點

我們選了六角餐廳

新社莊園 六角餐廳 

因為這裡有德國豬腳阿

所以決定來吃吃看

分隔線 一串心 

這裡雖然沒有冷氣,不過只要開電扇就很涼了喔

因為是在山上,所以基本上不要在太陽底下,應該都不會飆汗

不過我是特異體質,所以不在此限啦  悠喜猴 拍謝

咳咳!!準備好了嗎?要上菜囉

一樣一樣來吧

首先來濃湯及麵包

新社莊園 濃湯 

新社莊園 麵包 

老實說,濃湯味道一般般啦~沒有令人驚豔

這個麵包有塗上大蒜,口感沒有軟Q軟Q,一樣不及格

新社莊園 沙拉 

接下來沙拉

裡面有苜蓿芽,芒果,小蕃茄和生菜

搭配的醬是水果優格之類的

這個不沾還好,一沾我的媽呀,也太甜了吧!

對我來說是甜大於酸,實在不太酥糊

新社莊園 雞腿 

主菜來了。這是姊姊點的香煎脆嫩烤雞腿排佐松露醬汁

這個更怪了,蕃茄是有釀過酒的,隔壁這個一大塊地瓜加了肉桂

外面酸酸又嗆嗆,一整個不搭,至於雞腿嘛~我沒吃啦,姊姊說是還好

真慘~到目前為止沒有一樣好吃的

繼續往下走

新社莊園 德國豬腳 

這是小陳點的德式豬腳佐蘋果酸菜

不用說了,蕃茄和地瓜一樣怪

等到要肢解豬腳的時候,才知道原來綠葉方舟才是嚴選素材阿

而且豬腳皮烤的不夠脆,我發誓,真的是軟軟的,唉~勉強及格啦

新社莊園 豬排 

這是我點的元氣豬排佐松露醬汁

吃到地瓜的那一剎那~我都快哭出來啦  悠喜猴 哭哭

只吃一口就決定放它一條生路,因為實在是太。難。吃。啦。

還有松露呢?我的松露呢?給我拿來阿

也許今天真的是我嘴叼了,但還是乖乖把豬排吃完

若是說難吃致極也不是啦~只是這裡這麼漂亮,但餐點真的是~差太多了

美景與美食應該互相搭配才對阿

還好有甜點跟咖啡可以安慰我

新社莊園 甜點 

新社莊園 飲料 

甜點是芒果果凍,這個時候吃一口

剛好解豬排的膩

加上冰咖啡一飲而盡     哇~~真是一個爽快阿

分隔線 一串心 

吃飽了繼續到外面走走,還有很多照片沒拍呢~才不會浪費250大洋的門票及另外收的50元停車費阿

走~走~走~

新社莊園 快下雨啦 

是的,妳沒看錯,快下雨了

隨即一陣傾盆大雨,不過來的快去的也快

沒多久的時間,太陽探頭了

池裡的肥鴨也上來逛大街

新社莊園 肥鴨 

 

看牠老神在在的樣子,應該是習慣每天面對遊客了吧

肥鴨啊肥鴨~在這麼美的地方游來走去的,也是幸福的一件事啦

新社莊園 全景 

新社莊園 牽牛花 

新社莊園 阿姐走樓梯 

新社莊園 一大片湖 

今天,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真的很美,來這裡走走吧~~

 

新社莊園

住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電話:04-2582-5628

 

 

一個人在家 

唉~妳這死小孩

總是讓我生氣,又讓我不放心

誰叫妳一天到晚節食抗議,明明餓的要命還跟我拿翹不吃飯

不想讓妳耗費更多體力

只好罰妳在家,好好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