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某一天突然發神經

洗頭時覺得自己在掉頭髮

其實也沒有特別記得之前的情況

反正就覺得自己頭髮掉的變多

於是每天洗頭就開始數

梳頭也數

屬到後來還到AVEDA GREEN CHERRY去把頭髮剪短

順便買一把梳子回家

就是它

AVEDA Paddle Brush 

AVEDA Paddle Brush  NT 750

天阿超貴~不過還是買了

好像只是在滿足自己

希望每天梳幾下敲幾下順便按摩可以促進毛髮生長

誰知道更嚴重的在後面

一開始數是一天釣個三,四十根

到這幾天是只有洗頭就有七,八十根

當天洗完頭我快哭了

還好昨天好一點

然後每天就這樣戰戰兢兢

梳頭也是小心翼翼

小陳說我一定是煩惱太多

因為我仔細一看

掉下的頭髮全都是髮根萎縮

當然還是有正在長的頭髮

但是我真的會很悶悶不樂

像我這麼愛漂亮的人

怎麼可以掉頭毛

還是說我這是壓力性掉髮或者季節性掉髮

壓力性掉髮有此一說--->之前準備訂婚壓力太大

                                 真的很大,容易吵架,睡不著

                                 終於結束後家裡遭小偷,也是睡不好

季節性掉髮有此一說--->夏初秋末,意思是說現在嗎?

老實說,昨天心情才平靜一點

因為小陳安慰我,說我一定是亂想壓力大

反正當作是在換毛(好爛的安慰)

也真是奇怪   當天晚上就睡好一點

雖然還是在做有關頭髮的夢

可是已經有一點隨他去的感覺

我家沒有人禿頭,這一點讓我比較放心一些

每天晚上洗頭擦乾後

坐在床頭就在鼓起勇氣,準備要梳頭了

今天晚上也會是一樣

這就讓我想到侯妹之前產後掉髮

唉~每個女生都要經過這一段

實在是太偉大了啦~

後續再follow我的頭毛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