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小陳在討論將來的事情

有可能要回雲林

也可能繼續在學長那工作

不過這時有一個問題就來了

那就是房子要買在哪

本人我是希望買在台中啦

因為這樣才有增值空間阿

再說台中的生活多方便阿

要做什麼事我都可以自己去

假使真的回到雲林

我怕我要開始當村姑了

我的朋友   我的百貨公司   我的綠園道   我的山寨版豪宅

我不想要揮手然後哭哭啊

雖說未來的事要等小陳考試結束才有個譜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猜

因為心裡蠻期待的

我們真的長大了

跟十年前還是大學生的我都不一樣了.........

未命名 -1 拷貝.jpg 

( 肚肚:管你住哪裡~我只管吃跟玩~~   )

( 一旁小陳:自以為公主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